close

費用」很常是植牙患者優先考量的因素

這幾天看到了篇新聞

"植牙價差大 衛福部擬訂參考價格" (http://ppt.cc/Xb9x)

有稍微了解過植牙的患者都知道

各家診所的植牙費用不盡相同

目前市面上大約從五萬到二十五萬都有

影響價格差異的因素包含有:

各地診所租金人工植體進貨成本醫師植牙的經驗技術軟硬體設備,以及是否有完善的售後服務等等

目前在台北地區植牙費用主要是落在八至十萬元左右

當植牙價格太過於便宜或昂貴時

更小心謹慎、仔細詢問

才能保障自身權益不吃虧!

 

溫醫師在這邊給您小小的建議

植牙前應多問、多比較

植一顆牙齒的費用到底多少,是每一個患者都非常在乎的問題。也是我每天,都要向患者說明的問題,在這邊建議患者,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貨比三家不吃虧,你本來就應該要多問幾家,多比較幾家,那在費用的部分,我比較建議,當你在問醫師植牙費用是多少的時候,你問到的是總價,還是個別的價錢。所謂的總價,事實上植牙總共分成了三個部分,一個是手術的費用,手術植入牙根的費用,一個是上面做假牙的費用,再來就是如果你的骨脊有萎縮,需要補骨的費用。

 

所以你問到的是只有人工牙根的費用,還是是已經是全部的總價?有些醫師會告訴你,我的一個人工牙根是六萬塊,你要清楚的聽到是人工牙根六萬塊,上面的假牙可能還要兩萬,補骨又再在兩萬,那加起來可能要十萬塊。所以你應該要很仔細的比較,每一個植牙的總價到底多少,是在這裡希望提醒患者的。那麼話說回來,這種東西本來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如果價格過於便宜,事實上也不是太好的現象,一個合理的價格,以北部來講,大概六到十萬的區間,一般會落在八萬塊左右。中南部有時候會稍微便宜一點點,但是也不會差到哪裡去,一個合理的價格,只要醫師技術夠好,都可以安心接受植牙手術的。 (引自http://www.234.com.tw/implant/contDetail.php?s=7&page=0&no=313)

 

arrow
arrow

    Shih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