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感謝陳小姐熱心分享

 

我覺得我花好幾年都在看右側門牙這顆牙齒,也不曉得是不是都遇不到對的醫生!從以前發表過的文章 可以看到我去過耕X醫院以及板橋某間診所,還有看大家推薦過的某位醫師 在板橋醫院也有看診,大家就知道我的右側門牙有多難搞了!!從一開始有假牙狀態動了ㄧ次牙根尖手術在診所動的 沒清乾淨,還有到新店的醫院又拆假牙再次動了牙根尖手術!!好不容易都不痛以後 又拔牙 補骨粉 要植牙

原本以為ㄧ切都很順利 醫生也說骨頭長出來了 可以植了!結果劃一刀下去 跟你說沒骨頭 然後還讓我撥電話請我家人快點來看 真的沒骨頭!!中間隔了好幾十分鐘 我麻藥都退了的狀態做縫合!跟你說一下下就好 結果痛了好久才等到他縫起來!!心裡真的是千百萬個 長了小膿包 又有黑影 又動了牙根尖手術,前提是我這顆牙齒以前才再耕莘給某位實習醫師做過根管治療吧 我動完牙根尖手術發現這顆牙齒還是會痛 不知道為什麼偶爾抽痛 又讓那個北市診所赫赫有名醫師的學弟 做了次根管治療!!做完到目前為止還是會抽痛 真的很像風濕痛 有事沒事 不管天氣有沒有變化 就來抽痛一下!

後來發現那位醫師 動完這手術後 就有點不負責任的態度 好像我手術就是很成功 我怎麼知道你為什麼還會痛!!想當然爾我右側門牙 原本他打算 從右下智齒移骨頭 再植牙 我也不會給他用了!我右下角臼齒吃多力多滋餅乾掉一大塊下來 也給他學弟根管治療 外加做牙齒沒什麼問題 至少不會痛!!到目前為止吧 右側門牙動了兩次牙根尖手術! 歷經拔牙還補骨粉(骨粉一直狂掉)還沒有骨頭~(成果就是沒牙齒 沒骨頭) 左側門牙 根管治療兩次 牙根尖手術一次 成果就是 動不動抽痛 外加牙齒神經抽掉已經變黑色了,手術錢+掛號費+做臼齒+拔左下智齒 拔智齒為什麼要錢 因為我再耕莘聽醫師說放膠原蛋白會恢復比較快之類的 花了五千...事後想想好像有放沒放沒差欸!我都忘記總共花多少錢了,給我的結果就是這樣子!!

直到又爬文爬到版上有人也給世樺牙科 溫世政醫師植牙過 我就去預約了~總共諮詢了兩次 溫醫師解說的很完整 外加陳X瓊護士 很貼心的跟我母親解說一切 畢竟我媽經過前幾次經驗 實在是害怕我又動了手術而最後卻失敗的經驗 變得有點歇斯底里 我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從原本信任牙醫 到我完全不相信牙醫!!諮詢完決定好了 要脫離沒牙齒的話 就要相信溫醫師以及這世樺牙科 1401403_10153062257179598_7726361289303739053_o

植牙那天 真的是萬分緊張 很害怕以前例子又再發生 還有專車接送 心裡想說 以前再這麼多間醫院牙科診所那有車載你阿 自己乖乖坐車開車騎車去,再很痛的坐車開車騎車回來!忘記手術時間多久 至少過程以及縫合我都不會痛 比起以前 差很多 以前在手術過程會痛縫合麻醉退了醫師也懶得補 就算你跟他反應 他也騙你說一下下就好 還有手術完 你可以看醫師縫完的線就知道醫師技術如何 我以前曾經有過手術完 縫線掉一部分下來(不是能吸收的那種) 回診 他拆線所剩無幾的 哈哈!!手術過後又等待了半年 期待又受傷害的我回診 想知道到底有沒有骨頭 才能繼續第二次手術 給我的結果是有骨頭而且牙齦長的很漂亮 以前沒骨頭 牙齦都是凹下去的 從外觀上 看也會覺得嘴巴比較扁之類的,第二次手術完到現在已經快要裝正式假牙了~

我這中間也有別顆假牙掉下來給裡面葛醫師(帥哥醫生)看 也是要重新做假牙也有幫我順便重新根管治療過。 為什麼會叫他帥哥醫生呢 因為我媽說 他跟溫醫師是他看過最帥的 又很親切 不會每次都擺醫生姿態高高在上的樣子~平易近人 讓病患不會緊張 每次的看診 也有給裡面一位黃醫師洗牙過,至少是我遇過最仔細最會洗牙的女醫師!畢竟以前在這麼多間診所醫院 都洗牙過的心得。 還有假牙醫師張醫師 也是會幫你固定式假牙調到最自然的狀態 有什麼不滿意都能說~
也感謝裡面眾多醫師護士 能每次都這麼親切 還是特別感謝溫醫師 讓我們又再次相信了牙醫,范X庭跟陳X瓊護士 感謝你們每次都安撫我母親她緊張的心 還有 我手術過程中 還有每次看診的時候能在外面陪她聊天!

牙齒不像剪頭髮一樣剪壞了還能在長出來!!而且很容易ㄧ失足成千古恨..牙齒沒了就沒了 我曾經一間一間尋找診所醫院 真的是很像迷途的羔羊在尋找對的放牧人 有誰能收留我這病人,幫我搞定難搞的牙齒一顆一顆像傳染病一樣一直出問題!
直到找到世樺牙科,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找到對的牙醫對的診所。

 

陳小姐的分享

在批踢踢上分享了對世樺的美好印象

讓陳小姐榮獲世樺徵文活動---優等
飛利浦電動牙刷組(價值$6,000元)

 

arrow
arrow

    Shih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