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感謝徐小姐的心得分享

記得當時被牙醫師宣告要植牙這件事

心裡有莫大的恐慌 因為價格非常高

而且很怕醫術不精的醫生

所以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世樺牙醫

雖然是七八年前的事了 但仍然感激在心頭

第一次去諮詢 儘管他們生意多好

輪到我的時候診所人員沒有一點怠慢

第一眼見到溫醫師 覺得這個人也太年輕了吧

他可以嗎??? (((事實上其實是覺得那麼帥的牙醫師幫我看牙之後怎麼當男友的概念

因為診所掛滿了他的得獎事蹟以及他是植牙工會的理事長這一點

我就決定這一家了

在植牙評估的階段 我是需要補骨粉的

然後等骨頭長好在植新的牙然後中間有安排複診

這些過程都沒跟我另外收費 覺得揪感心

那時候記得是即拔即植

就是馬上拔掉舊牙直接植上植體

所謂的植體就是金屬 類似牙根的東西

然後因為牙齒需要印模

要送給那個作牙齒的xxx(((忘記具體名稱

所以連同植體跟骨頭的穩定 要等一段時間

但是世樺還是幫我做了一個臨時牙套

而且牙套非常精緻 連牙齒的紋路都非常自然

當時覺得根本不用再換真實的牙啦!!!

因為這個臨時牙套材質跟外觀根本是我大愛

我是一個非常注重自已外表的人

所以笑起來的牙齒排列及微笑線非常重視及要求嚴格

而且我喜歡只講一個重點

然後覺得對方就應該要知道我的意思

我不喜歡當我講了一大堆我的訴求後

對方還聽不懂...但是世樺他們做到了

植牙當天 那邊的環境真的很讓人放鬆外

醫師及跟診的護士們都非常專業 動作輕柔

時常注意我口水有沒有太多不舒服

過程中完全無感

而且連診所放的音樂都很有品味 很讓人放鬆

麻藥退了也不痛且可以正常吃東西

重點是...世樺竟然還有安排高級休旅車專人接送押!!!

這一點我覺得整形診所也要跟進

事後過了兩三年

我的另一顆牙也到了要植牙的地步了

其實真的很不願意花那麼多錢在這上面

但是因為享受過第一次植牙美好的待遇

於是我又找了溫醫師

中間小小的插曲就是

因為我的第一顆植牙有一點小問題

好像也過了保固期兩年還三年我忘了

後跟醫師反應

溫醫師真的是二話不說馬上說要換新的給(((而且是全瓷冠的!!!

然後呢 因為換了也裝上了之後

我一直覺的有一點色差

希望可以再換一顆新的(((其實真的很無理取鬧 但我要求完美押

雖然我只是提出來而已

心想如果不能換也沒關西

但是溫醫師竟然答應讓我在讓我重做一顆新的 

而且讓我直接去那個xxx我忘記是哪裡的那的地方直接調色

(((通常做好的牙冠如果要重新調色或紋路 是要整個牙冠拔起來重做的喔!!!非常費工

以上種種這讓我見識到一個要求完美及追求高品質還有超好的態度的醫師

也是同等的對待自己的病人

而且是高規格的

當下我覺得世樺的服務絕對是跟他的價格是正比的!!!

在這幾年陸續都有洗牙及看牙齒的習慣

因為溫醫師超級忙

所以一些比較小的case都是他旗下的醫師來幫我用

之後因為搬家 家裡附近也有不錯的牙醫

我就去洗牙了 結果醫生竟然跟我說要三千多

但後來還是依健保方式簡單的洗牙了 

那時我才發現

原來當初當時世樺的張醫師(((女生 她幫我洗的超級乾淨 連茶垢煙垢都弄不見阿 而且牙齒超亮 但是沒有跟我收費

(((並非每個醫師會為你做!!!

事後看了別間牙醫才知道

那是要另外付費三千多的

此外 因為我對牙齒是一個非常沒常識的民眾

所以每次問題都很多

但是世樺的醫師都很專業也有耐心

也會細心的告訴我該如何處理

這讓我覺得

溫醫師不但維持自己的高品質

相對的 對旗下診所內的醫師及助理要求也很嚴苛

以上 是我親自花費 親自看診的心得

世樺除了員工教育訓練很好之外

很多地方都看的出他們的細心與用心

在這當中 我也學到了一個經營者的理念有多重要!!!!!

其實在七八年前那時候就想寫心得

但是不知道要寫在哪裡 哈哈

覺得有人問在介紹就好了

今天剛好有空又很多感想

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寫下來 希望有一天用的上^^

 

 

今年適逢世樺的15歲生日

世樺舉辦了徵文比賽

非常恭喜徐小姐的分享

以直述親切的文筆

寫下對世樺的美好印象

讓徐小姐榮獲世樺徵文活動---特優獎
Nespresso PIXIE膠囊咖啡機(價值$7800元)

10922848_10153040489419598_3728110692896367515_n

再次感謝徐小姐有感受到醫師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