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微創植牙?

「微創植牙」是屬於比較新式的植牙手術方式,學術名稱叫作「不翻瓣植牙手術(Flapless surgery)」,相較於傳統的手術方式,微創植牙能讓傷口範圍小,幾乎不太會流血,術後患者的腫脹、不適感也降低很多,傷口癒合快速

由於微創植牙造成的傷口小,因此能讓手術時間縮短,術後也比較不痛,所以它不會影響到你的日常生活。比方說你可以中午午休的時候來做這樣的手術,下午再回去辦公場所繼續上班,沒人會發現你做了植牙手術。傷口小、疼痛感低、再加上手術時間短的優點,讓微創植牙在近年來詢問度越來越高。

 

為什麼微創植牙這麼多人推薦世樺牙醫?

微創植牙相較於傳統植牙手術,除了需要牙醫師豐富的植牙臨床經驗,更需要先進專業的醫療設備才能確保微創植牙手術的安全性與成功率。

而世樺牙醫,更是二者兼俱的植牙專科診所,微創植牙手術的安全性與成功率是我們最在乎的,這也是多年來大家會推薦親朋好友來世樺牙醫做微創植牙的主因。

在醫師經驗方面,院長溫世政醫師已有近20年的植牙臨床經驗,親自執刀種下上萬顆植牙,不只是植牙領域的先驅領袖,其專業經驗更是連名人政要都指定。除豐富經驗外,我們更精益求精­,不斷研究開發微創植牙相關手術方式及專利工具,改善人工植牙現況之不足,也多次獲邀至各大植牙學會演講分享。

世樺牙醫診所院長溫世政醫師,圖為其發明的微創植牙器械得到日本天才發明獎金牌的照片

圖一、世樺牙醫診所院長溫世政醫師,圖為其發明的微創植牙器械得到日本天才發明獎金牌的照片

微創植牙技術專利證書

圖二、微創植牙技術專利證書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為了確保微創植牙手術的安全性及成功率,在設備器具方面,我們不惜重金,引進多種先進的手術相關設備,並且盡可能縮短手術時間,以降低手術的不適感。

 

為什麼微創植牙需要這些先進的設備呢?

主要是因為微創植牙手術方式跟傳統的植牙手術不一樣,一般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在待植牙區域把牙齦劃開一個傷口,翻開牙齦露出完整齒槽骨表面,讓醫師能充分掌握齒槽骨的狀況,放入適當大小的人工牙根後,再將翻開的牙齦縫合起來;而微創植牙便不需切開牙肉,直接在欲植牙位置上鑽一個小孔即可,但由於醫師沒有辦法直接看到齒槽骨的狀況,也就增加植牙失敗的風險,因此在手術前必須讓經驗豐富的牙醫師透過電腦3D掃描設備仔細評估骨質條件、齒槽骨的高度及寬度後,才能降低人工牙根手術的風險。

 

世樺牙醫為了在術前即能清楚知道齒槽骨密度、神經血管走向、上顎竇位置等影響微創手術成功率與安全性的因素,不只重金引進新型3D立體電腦斷層口外造影系統,這套系統相較於傳統電腦斷層掃描的成像解析度更高、輻射劑量更低,也能讓醫師在實際手術之前即可進行模擬演練,減少不確定因素造成之風險,並大幅縮短手術時間,更能將傷口範圍控制地更小。 另外貼心的世樺也備有「微感麻醉機」,上麻藥時幾乎沒感覺,讓患者在上麻藥這最不舒服的過程,也能減少不適感!

世樺牙醫診所備有新型3D立體電腦斷層掃描

圖三、世樺牙醫備有新型3D立體電腦斷層掃描

微感麻醉機能有效減少病人上麻藥時的不適感

圖四、微感麻醉機能有效減少病人上麻藥時的不適感

雷射機器設備輔助微創植牙手術進行,使傷口更小

圖五、雷射機器設備輔助植牙手術進行,使傷口更小

至於最關鍵的人工牙根植入方式,如何縮小傷口呢? 世樺牙醫利用光刀雷射,在植牙手術的區域打開一個小洞,光刀雷射能讓傷口平整,減少出血量,再配合手術專用顯微鏡,植入人工牙根完成植牙手術。這些先進的設備透過醫師整合運用後,來世樺牙醫進行微創手術的患者通常都可以享受到比一般植入方式更小的傷口、復原更迅速、疼痛感更低等優點。

專業豐富的醫師經驗、先進且貼心的醫療設備,以及多項關於微創植牙手術的專利,都是其它牙醫診所難以望其項背的,這也是來世樺牙醫進行微創植牙的病患讚不絕口的主因!


世樺植牙美學專科中心 

02-2924-7865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5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線上即時客服:世樺客服中心QR code.png

arrow
arrow

    Shih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