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世樺看過診的病人一定知道
溫醫師時不時就出國演講、參加研討會
(小編:我們助理也很常一個禮拜沒看到溫醫師...😓)

📌這一次獲 #廈門口腔醫學院附設口腔醫院 邀請
帶領世樺 #胡瓊仁#張暐姃 醫師一同參加 #國際垂直骨增高大會

文章標籤

Shih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是微創植牙?

「微創植牙」是屬於比較新式的植牙手術方式,學術名稱叫作「不翻瓣植牙手術(Flapless surgery)」,相較於傳統的手術方式,微創植牙能讓傷口範圍小,幾乎不太會流血,術後患者的腫脹、不適感也降低很多,傷口癒合快速

由於微創植牙造成的傷口小,因此能讓手術時間縮短,術後也比較不痛,所以它不會影響到你的日常生活。比方說你可以中午午休的時候來做這樣的手術,下午再回去辦公場所繼續上班,沒人會發現你做了植牙手術。傷口小、疼痛感低、再加上手術時間短的優點,讓微創植牙在近年來詢問度越來越高。

 

為什麼微創植牙這麼多人推薦世樺牙醫?

文章標籤

Shih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一般民眾有缺牙的問題想要植牙時,最常打電話來問的問題只有2個,一個就是「醫師!你們一顆植牙多少錢?」,第二個是「植牙會不會痛啊?」,今天小編就用此篇文章,來說明大家最關心的第一個問題-一顆植牙多少錢?

有缺牙情況發生時,不管是何種原因造成,都會建議您應盡快進行牙齒重建治療,因為一旦缺牙很容易引發多重身體健康問題,可參閱植牙好嗎? 缺牙要植牙還是做假牙? 植牙權威-世樺牙醫師告訴你治療缺牙的3種方式!

世樺牙醫診所溫世政醫師表示,不管是何種假牙或植牙都屬於自費項目,全民健保沒有給付。而每家牙醫診所訂定的自費金額皆不盡相同,價差可能高達5倍之多!費用太過便宜擔心用的是黑心材料,價格太高又怕是診所哄抬價格,收取暴利,到底植牙費用多少才算是合理範圍呢?

為此,各縣市政府衛生局皆有訂定牙醫醫療機構收費標準表,牙醫診所須依核定原則收費,民眾可以多加參考!(可參見各縣市政府衛生局訂定之自費項目收費標準表)

人工植牙方面,由於係屬於侵入性、高技術層面之治療,影響手術的因素廣泛,因此費用計算上也相對其他自費項目來的複雜。主要係因每個人的牙骨條件、口腔狀況、全身健康條件都不同,故每人的植牙費用也會有所差異。

文章標籤

Shih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一般成年人正常會有32顆牙齒,除了智齒外,大多造成民眾缺牙的原因主要是外力衝擊使牙齒脫落,或蛀牙、牙周病、牙根斷裂而導致牙齒必須被拔除,一旦缺牙,討人厭的問題就來了,如果沒進行重建,不僅影響外觀,後續造成缺牙區周圍牙齒傾倒、咬合位置改變,更可能引起咀嚼困難、外觀改變,顳顎關節病變或是頭頸部痠痛等長期問題,進而影響身體健康及生活品質等惡性循環。

一旦缺牙易引發多重健康問題

圖一、一旦缺牙易引發多重健康問題(圖片取自www.verywell.com 

因此有缺牙的情況時,世樺牙醫從專業的角度來看,我們都建議大家盡速進行重建治療,問題是要怎麼重建? 什麼是人工植牙? 跟做假牙有什麼差異? 一定要植牙嗎? 植牙安全嗎? 植牙有後遺症嗎? 植牙費用又是如何呢? 萬一真的缺牙了,那一種治療方式比較適合我?

 

文章標籤

Shih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牙齦一直萎縮,牙縫變的好大啊!」許多患者認為牙齦萎縮、牙縫變大是老化的生理現象,事實上這是罹患牙周病的表徵之一,若繼續放任牙周細菌的作亂,最後就會導致牙齒鬆動、掉落!

 

究竟什麼是牙周病呢?

世樺牙醫牙周專科醫師柯孟宗表示,「牙周病」是一種細菌感染性疾病,事實上發生在牙齒周圍組織的疾病都稱作牙周病。根據國民健康署先前的一項研究數據:年滿18歲的國人罹患輕重程度不一的牙周病比例(含牙齦炎、牙周炎)高達99.1%,而牙周病更是造成三十五歲以上成年人牙齒脫落的主要原因。

圖一、牙菌斑是造成牙周病主要原因

文章標籤

Shih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樺牙醫溫世政醫師創新研發微創植牙手術新器械

●可讓植牙補骨手術成功率大為上升

●並且減少出血

●使傷口疼痛感大幅下降

造福更多有骨缺損困擾的患者!!

文章標籤

Shih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客官~您們看看~~

世樺牙醫這樣不定時頒發激勵獎金

慰勞辛苦的助理們

每個人的表情也太幸福了吧~~~

世樺牙醫貼心福利

文章標籤

Shih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台灣植牙權威的溫世政醫師再度受邀演講分享

植牙權威的溫世政醫師再度受邀演講分享

台灣國際植牙醫師學會106年度學術研討會上

與會員們分享『革命性的補骨新方法』

『植牙大未來-數位全口重建的新發展』

文章標籤

Shih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健康醫療網/記者關嘉慶報導

世樺牙醫X溫世政X植牙專利假牙

你知道植牙後還可以將假牙拆下來做維修嗎?傳統植牙的假牙是用黏的,但是目前已發展到可以用螺絲來固定假牙,除了不會發生因假牙黏不牢而吞下的危險,一旦假牙出現塞食物或破損等問題,就可以將假牙拆卸下來,送廠進行維修調整,不用重作付費。
 
可送廠調整 維修費大幅下降 
事實上植牙可拆卸假牙以前就有,但結構複雜,操作也很繁複,牙醫師多不願採用,經由溫世政醫師改良研發後,操作已變得非常簡易,大獲牙醫師及病人好評!該項技術亦獲得俄國與日本天才發明獎金牌。溫世政醫師表示,此項專利假牙在固定於人工牙根上的假牙是用鏍絲鎖上去,而此假牙是用電腦3D列印一體成形,必須要用特殊器械取下,所以病人平時不需擔心假牙鬆脫的問題,而一旦需要維修,牙醫師可直接卸下假牙送廠進行調整,幾乎可說是終身保固。
 
文章標籤

Shih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苑瑩/撰稿■

創立於2000年的世樺牙醫在業界始終表現優異,一路走來憑藉著堅持與執著,延攬了各領域專科醫師,共同組成堅強的團隊為患者服務,目前擁有18位專業醫師,打造一個完整的醫療專科團隊,至今業務規模持續擴大中。

其中植牙手術小組除具備專業認證更提供患者全方位服務。

世樺牙醫專業團隊 服務全方位

不同於其他醫療院所開放連鎖加盟,醫療品質不容易控管,

文章標籤

Shih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